メガ-为化学过劳死

一只碰巧手边有台打字机的猴子🐒
脑洞匮乏,偶尔能憋点东西出来
今天也在吸波特

【优桐】青春校园恋爱喜剧(2)

前篇:https://chenmibotedechunfei.lofter.com/post/1ea0f761_12c0eafc9
终于有更新内容了我来立正挨打了

无关紧要的说明:神田华奈子是原创角色

我加油再有两次把这篇完结了吧

但是我也不知道下次更新是啥时候1551

今天也是超短选手

ooc预警

————————————


优吉欧到达了和人的教室,神田同学不知道为啥也在这里,还和一位褐色短发的雀斑女生相谈甚欢的样子。


然后,空气凝固了一瞬间。


优吉欧刚回忆起来那个雀斑女生就是上午他见到手里举着女仆装的那位,神田同学已经用仿佛瞬移一般的步伐冲到他面前了。


“给我保持住这个姿势别动!”


“???好的?”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这连拍声是人类可以做到的手速吗?


在神田同学两眼放光的检查照片的时候,雀斑女生带着憋笑一般的神情也走了过来。


“桐人啊,你这是什么情况?”


“利兹!还不是你做的鞋子带跟害我摔了一跤!”优吉欧怀里的和人脸上带着点羞愤的红晕,瞪了那个被叫做“利兹”的女生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抱歉抱歉!”她擦了擦被笑出来的眼泪,“那个,你是隔壁班的优吉欧同学对吧?我听华奈子说过。我叫筱崎里香,是和华奈子一起负责这次服装的,请多指教啦。”


“请多指教?”优吉欧被这自说自话的自我介绍弄的摸不清头脑,总之先回应了,“那个,我带和人同学来这里主要还是来和你们说明一下情况的,我现在可以带他去医务室吗?”


“真是的,桐人你的脚这么娇气的吗?就这么点跟都能被崴到。”里香又挖苦了一句,和人的脸色看起来更精彩了一点。


“烦死了黑心锻造师!我下次就去公屏上把你平时敲诈低价原材料的事情全部说出来!”


“说呗说呗,你看有人信你不?”里香笑嘻嘻回道,“辛苦你跑一趟啦优吉欧同学,我一会儿会帮和人把他的室内鞋送过去的,还要麻烦你照顾一下他啦!”


“不麻烦。”优吉欧笑着回答。





“你和筱崎同学好像关系很好?”趁医务室老师去给和人拿药,优吉欧开口问道。


“只是一起玩同一款游戏的好友而已。”和人把脚架在另一只椅子上,随口回答。


“这样啊。”


“?”


优吉欧的声音听起来好像莫名释然了一点,大概是错觉吧。和人没有追问。






总之不管怎样,虽然和人很希望因为这场意外把自己从换装名单里剔除,然而老练如里香,“没有人能穿得下这套女仆装啦除了你”,“你当看板娘不就行了吗只要坐在门口就好”,“还有优吉欧在呢”,三个理由就把和人的退路堵的严严实实。


因为可爱的黑长直女仆看板娘的存在,换装咖啡厅的营业额比去年高了三倍什么的,和人已经无力再关心了。





“辛苦了,和人同学。”


一切都结束了之后的和人整个人燃烧殆尽般趴在课桌上,有气无力地回话:“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同时来要合照啊……明明优吉欧你的毛茸茸耳朵更显眼好吗……给我去那边啊……”


“我毕竟是在咖啡厅里当招待生,和负责看板娘任务的和人同学受到的关注度不一样呢。”优吉欧脸上依旧是温柔的笑容。


“我在这个学校已经没有尊严了……”


“噗,你太夸张啦和人同学,这两天你的午饭不都是筱崎同学请的吗?她还是有关心你的啦。”


“优吉欧你这个‘同学’要加到什么时候啊……叫我和人就好了。”


“好好好,和人。”优吉欧把和人的包一起背在肩上,“今天也还是我来送你回去吧,女仆小姐?”


“你……”和人被优吉欧噎到说不出话。

评论(3)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