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ガ-为化学过劳死

一只碰巧手边有台打字机的猴子🐒
脑洞匮乏,偶尔能憋点东西出来
今天也在吸波特

这个杂志上的声优访谈貌似大家都没看,我来划一划重点吧💪见图二

因为声优访谈没什么倾向所以两边tag都打了。

大致翻译一下第一大段

Q  首先,你们二位是怎么看待桐人与优吉欧的关系的呢?

松冈  原本他们二人在under world内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现在则是由于新型潜行机soul.translater的系统将两人的记忆给消去了,但是昔日的样貌还在灵魂的某处残留着。所以第二话两人再次见面的时候才会这么快就要好起来。所以这两人的关系肯定是处在比所谓友情更深层次的位置上,将这两个人联系了起来。

岛崎  嗯,就是因为有这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信赖包含其中,所以才会互相对对方表现出没有在他人面前显现过的一面吧。比如说桐人在优吉欧面前就会表现的像个喜欢恶作剧的坏坏的小孩子一样。

松冈  还有,就是说话会很直接。“不用我说,你也明白的吧”这种感觉。

岛崎  对对,与之相对的优吉欧也是,“真是拿桐人没办法啊”这样理所当然的接受了。简直就像是老夫老妻一样了(笑)。

松冈  桐人已经有亚丝娜这个正妻在了啊……第二夫人?感觉亚丝娜的反应会很恐怖啊。就是长年生活在一起的搭档(相棒)一样的关系。

评论(23)

热度(19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