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ガ-为化学过劳死

一只碰巧手边有台打字机的猴子🐒
脑洞匮乏,偶尔能憋点东西出来
今天也在吸波特

【优桐】青春校园恋爱喜剧(1)

我就很想看优吉欧和ggo桐子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又不会写枪战(连少O前线都是囫囵吞枣玩玩…),所以就只能退而求其次试试写写优吉欧碰到女装桐子的恋爱喜剧了。

我因为写东西太慢了被我自己关起来了。(希望能把这篇快点完结...)

没有可能之类的客套话,总之ooc预警。

 

————————————

 

这个奇怪的学校马上要开始举办文化祭了,就在这个临近万圣节的节点。

 

在这个时间开文化祭的学校真的很奇怪,我们的男主角优吉欧同学一边在脑内重复了一遍吐槽,一边十分头痛地在男厕所的隔间里看着自己眼前的大号纸袋——十五分钟前班上负责做文化祭用服装的女生笑眯眯地交给自己的,想想大概都知道里面会是什么东西了呢。

 

比较令人气愤的是班上的其他男生居然都十分积极主动地承担了“把优吉欧强制带入厕所换衣服”的职责——他在被拖走前清晰地听到女生们如同大功告成一般拍了拍手,“行,你们回来就能直接干后台的工作了,负责角色扮演的人已经够了。”

 

总之一直伤脑筋下去也不是办法,先看看今年他们准备的衣服是什么样子吧……唔……毛茸茸的兽耳……有点破破的衣服……毛茸茸的爪子……毛茸茸的……尾巴……

 

好一个无比用心的狼人套装,连变身时衣服袖口会被撑破都细心地还原出来了,神田同学你真是个狠人。

 

唉。优吉欧同学发出了自从他进入男厕所以来不知道第几次的叹息,然后默默认了命,换上了毛茸茸的狼人套装。

 

狼人套装虽然羞耻,但也总比自己今天早上无意间看见隔壁班女生手里举着的女仆装要好。说来今年的换装咖啡厅还是和隔壁班一起办的,不知道是哪位倒霉的同志抽到了那套女仆装呢……

 

优吉欧一边这么想,一边打开了厕所的隔门,然后那套熟悉的黑白女仆装,就这么出现在了他眼前。

 

优吉欧所在的班级和他隔壁的班级一起合办的换装咖啡厅从去年开始就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负责比较羞耻的服装的装扮的,都是男生。呃,班上女生大部分都比较强势的情况下大概就会变成这样吧。不管怎么样,眼前这位尽管身着轻飘飘的黑白色女仆装但是却丝毫看不出来违和感的女仆小姐,应该不是自带迷糊属性走错厕所的女生,而是个货真价实的男生。

 

女仆小姐本来正在洗手台的镜子前半低着头发着愁,听见身后厕所隔间的门打开的声音突然一个激灵,转头就往门外跑。

 

“哇啊!”优吉欧同学还没反应过来女仆小姐为什么要逃跑——其实优吉欧完全理解女仆小姐的心情,要是是他遭殃抽到这身衣服,他肯定也会全力躲开他人的视线的——一声短暂的尖叫声就传入了他的耳朵。

 

优吉欧只好急忙冲出去,果不其然,因为不适应带点跟的皮鞋,女仆小姐以一种滑稽的姿势侧摔在了楼梯上。

 

“没事吧?”优吉欧赶紧上前,“对不起啊,我刚才是不是吓到你了?能…能站起来吗?”

 

女仆小姐一脸吃痛的表情捂着自己的脚踝,看来是扭到了。优吉欧有意帮他查看一下伤口,但是女仆小姐现在穿着的是过膝的黑色丝袜,还是带白色蕾丝的那种。就算对方是男生他也实在是下不了手主动扒下来,更何况对方也一点主动脱下袜子的意思都没有。

 

所幸女仆小姐没有拒绝优吉欧伸出的手,在扶着优吉欧的手臂两次试图站起来但都失败了之后,女仆小姐才终于确认,自己确实是扭伤了。

 

“总之要赶紧去一趟医务室,啊,在那之前先顺路去一下教室和他们说明一下情况比较好。”优吉欧用毛毛的爪子捧着脸思索了一下,“失礼了,女仆小姐。”然后就用标准的公主抱姿势把坐在地上的女仆小姐拦腰抱了起来。

 

“!!!”女仆小姐……不,和人同学惊到了,终于开口说出了目前为止的第一句话,“为啥是这个姿势啊!”

 

“因为背着你的话会压到道具尾巴的毛,这东西一看就知道花了很多心思,压塌了神田同学肯定会唠叨很久,而且,”优吉欧顿了一下,“你穿着裙子,背着不太好。”

 

“……”

 

“你是隔壁班的桐谷同学是吧?”优吉欧见他不反驳,便维持着公主抱的姿势向教室方向挪动脚步。女仆小姐的体重居然比优吉欧预想的要轻一点。

 

“……是。”和人带着一副很别扭的表情小声回答道。


评论(9)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